Sections
Text Area

计算机视觉里的深度学习

Left Column
Text Area

课程简介

计算机视觉已经成为目前热门的智能科技发展方向之一。其中,深度学习已经成为计算机视觉里面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在这个课程里,我们会由浅入深地学习最前沿的计算机视觉里的深度学习模型。本门课程将学习如何针对图像的深度学习模型去解决一些日常场景的视觉问题,其中包括图片分类、物体检测、三维数据分析与处理、图片与视频处理、图片生成等实用的问题。本课程将使用Python语言以及Tensorflow和PyTorch作为教学的主要编程语言和工具。
 

面向对象

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人工智能与计算机视觉技术爱好者。需具备基础Python编程水平及计算机基本知识。 


授课语言

普通话或英文授课,英文课程资料。


授课地点

香港科技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深圳福田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37楼)


授课教师

陈启峰,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助理教授,港科大无人驾驶车中心副主任。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和数学学士,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 2018年被《麻省理工科技评论》(MIT Technology Review)评为中国“35岁以下科技创新35人”("35 Innovators Under 35")之一,同年获谷歌教员研究奖(Google Faculty Research Award);2017年联合共同创立初创公司Lino。此外,曾获2011年ACM-ICPC世界总决赛全球第二名以及IOI 2007金牌。曾在CVPR、ICCV、ECCV、NeurIPS、TPAMI、ACM Multimedia、ICRA、IROS等国际权威会议和期刊上发表论文30余篇。其中,5篇CVPR及ICCV论文被选为大会报告论文(录用率2-4%)。 

Right Column
Image
Image
Program - Computer Vi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