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s
Text Area

人工智能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应用

Left Column
Text Area

课程简介

讲座主要介绍金融科技领域的要素,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应用,包括智能支付、智能投顾、智能营销、智能交易等场景,并展望人工智能技术在金融科技领域的未来前景。讲座将向有关学生及研究人员提供学习研究方向及案例。

 

面向对象

有金融科技背景知识的学生或从事金融科技领域的专业技术人员及高管。


授课语言

普通话或英文授课,英文课程资料。


授课地点

香港科技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深圳福田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37楼)


授课教师

姚远,现任香港科技大学数学系教授。他于2006年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获得数学博士学位,并于2016年加入香港科技大学之前在斯坦福大学和北京大学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数学在数据科学、机器学习、计算生物学和信息技术中的应用。

Right Column
Image
Image
The Application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in Finte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