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s
Text Area

人工智能导论

Left Column
Text Area

课程简介

本课程将从人工智能的初衷入手,系统地介绍人工智能的主要方法论和算法,包括搜索、机器学习、机器进化、知识表示与推理、贝叶斯概率网络以及多智能体系统。这些方法论和算法将通过具体的实例来讲授,包括智能体的设计、AlphaGo以及自然语言情感分析。

 

面向对象

高等院校在校学生、人工智能技术人员,人工智能研究人员,人工智能爱好者。需具备计算机基本算法和数据结构知识,以及基础Python编程水平。


授课语言

普通话或英文授课,英文课程资料。


授课地点

香港科技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深圳福田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37楼)


授课教师

林方真(Fangzhen Lin),AAAI Fellow。现任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教授,香港科大-小i机器人联合实验室主任,香港科大信息技术硕士课程班主任。斯坦福大学人工智能博士,曾任国际著名人工智能刊物《Artificial Intelligence》、 《Journal of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Research》副主编。曾获香港裘槎优秀科研者奖,亦多次获得国际人工智能顶级会议最佳论文奖。拥有20多年丰富教学经验。

Right Column
Image
Image
Program - Artificial Intelligenc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