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s
Text Area

大数据挖掘

Left Column
Text Area

课程简介 

本课程将介绍大数据挖掘的基本概念和算法,包括大数据的收集和集成、频繁模式挖掘、聚类、分类、离群值检测和流数据挖掘。课程配有PPT和习题。


面向对象 

高等院校在校学生、数据挖掘和工程技术人员、数据分析师、以及大数据挖掘的技术爱好者。需具备基础Python编程及统计的基本知识。 


授课语言 

普通话或英文授课,英文课程资料。


授课地点 

香港科技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深圳福田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37楼) 

 
授课教师 

陈雷,香港科技大学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系讲座教授,大数据研究院主任,加拿大滑铁卢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为IEEE Fellow、美国计算机协会(the Association for Computing Machinery, ACM)杰出科学家。 曾获ACM SIGMOD最佳时间检验论文奖(Test of Time Award)、VLDB最佳系统演示奖。现任VLDB J. 期刊主编, IEEE TKDE 期刊副主编。曾任国际大数据会议、VLDB2019 、程序委员会共同主席。 主要研究方向为人力机器学习、众包、区块链、图形数据分析、概率和不确定数据库以及时间序列和多媒体数据库。 

Right Column
Image
Image
Program - Big Data Mining
Text Area
报名要求

基础Python编程水平, 统计的基本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