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s
Text Area

嵌入式系统原理及应用

Left Column
Text Area

课程简介

随着物联网的出现,嵌入式系统的设计和开发正在经历第二次复兴。Arduino,Raspberry Pi和其他嵌入式系统板在全球范围内的成功证明了学习嵌入式系统开发的重要性和可访问性。

如今,几乎所有事物都是使用某种形式的嵌入式系统技术构建的,甚至我们的健康状况现在也可以通过可穿戴技术的使用来跟踪。因此,对新手工程师而言,对基础知识有很好的了解是很重要的。本课程将为嵌入式系统技术奠定坚实的基础。参与者指导了开发板、软件安装以及学习使用板载各种I/O设备的过程。


 
面向对象

软件开发人员,程序员,系统工程师和嵌入式开发人员参加–基本上任何有兴趣进行嵌入式系统开发的人员。


授课语言

普通话或英文授课,英文课程资料。


授课地点

香港科技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深圳福田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37楼)


授课教师

崔志英,香港科技大学综合系统与设计系主任及教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教授。香港大学电子工程学士,南加州大学计算机工程硕士及博士。 为IEEE成员,曾参与审阅多个IEEE交易和期刊,并曾任职于ASP-DAC'99组织委员会与IEEE ISLPE、VLSI、ASP-DAC及其他会议的计划委员会。 此外,崔教授还为本地及跨国公司提供咨询服务。

Right Column
Image
Image
Program - 5G Technology and Applic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