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ctions
Text Area

领导思维和创造力训练

Left Column
Text Area

课程简介

从政府组织到科技工业和企业,现今我们的世界比以往任何时候变化得都快,这就使得在创新曲线上保持领先地位变得尤为重要。领导力和创新能力正成为在全球竞争中取得成功的关键。本课程将介绍领导技能的特性以及解决创新过程所需的远见。学生会认识阻碍创造力的思维方式,了解其在学习过程中如何影响我们的思维。学生可以从中找到实现自我知识和创造力的方法,并增强建立具有创新文化的团队和组织的能力。

 

面向对象

该研讨会的对象是主管,工程师,技术人员和经理。但是,也欢迎任何有兴趣增进对创造力的理解和培养领导才能的人仕参加。


授课语言

普通话或英文授课,英文课程资料。


授课地点

香港科技大学持续进修学院(深圳福田区市花路5号长富金茂大厦37楼)


授课教师

陈文新,香港科技大学黄少华黄宓芝工程学教授、电子与计算机工程系讲座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持续进修学院主任,香港科技大学集成电路设计工程硕士项目主任,IEEE会士、IEEE杰出讲师。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拥有香港中文大学金融理学硕士学位。陈教授在学术及教学领域获奖无数,如Golden Keys学术卓越奖、SRC发明家表彰奖、R&D 100奖、IEEE EDS卓越教育奖、香港科技大学杰出教学奖、深圳市科技创新奖等。他不仅在半导体领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还广泛涉足不同研究领域,包括DNA检测、多媒体、人工智能与金融工程等。近年来,陈教授更积极参与创业培训,为不同企业管理人员教授提升创意及领导能力课程。亦指导多家初创公司团队,希望培养年轻人的企业家精神。他已与合作伙伴共同创立了5家公司,并投资了20余家公司。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纳米CMOS技术、二维器件与电路、人工神经网络实现、器件建模和电路仿真。

Right Column
Image
Image
Leadership Thinking